七夕單身者看過來 鮮花助你來脫單

七夕還單身民眾,可以於居家東南方擺放長開型鮮花,能夠招桃花。資料照片

今年8月28日就是農曆7月7日,是傳說中牛郎織女1年1度相會之時,七夕是專屬戀人的節日,在這充滿戀愛能量的時期,專家指出,單身者可以在居家東南方擺長開型的花,或在桃花時泡桃花澡,都可以替自己招桃花!



七夕單身的民眾,不妨把握居家東南方的位置,藏雲會館命理師李咸陽解析,今年九紫星落在東南方,九紫星廣義代表人緣,狹義專指婚姻喜慶,故可在東南方擺放正盛開、長開型的鮮花,有旺桃花之效,戀情有開花結果的一天,七夕當天也盡量往東南方移動,如約會、告白等,於九紫星蓬勃運行下,會進行更加順利。

單身者亦可選擇七夕泡桃花澡來加強桃花運,中華民國現代易經風水協會理事長江柏樂表示,宜選桃花時,也就是子(23~1點)、午(11~13點)、卯(5~7點)、酉(17~19點)這4個時辰泡桃花澡,水中加入玫瑰及百合花瓣,外加3分之1匙的鹽,鹽可改運趨吉避凶,化解爛桃花,若是夫妻、情侶一起泡,感情會更加和睦順利。
(蘋果黃敬涵/綜合報導 原文連結

許霈茹

Instagram